宜蘭監視器,台北監視器,宜蘭監視器安裝,李進良挽形象 兼醫療通告咖,拉網路線,台北網路維修,ipcam

李進良挽形象 兼醫療通告咖

小禎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而發胖不少。(資料照片)小禎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而發胖不少。(資料照片)中國時報【張佩玲╱台北報導】
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後,認領5位患者的整形醫生李進良變成通告咖,和經紀公司簽約,日後專上醫療或健康節目,似想扭轉過去的負面形象。他說:「我覺得形象是媒體塑造的,一直報導我劈腿幾次,其實我一直參與陽光基金會、賑災等公益活動。」
介紹醫生給小禎
他和小禎離婚官司打了好幾年,他說:「我們現在是分居的好朋友,我是小孩的爸爸!」他說和小禎常通電話,每周分配固定時間與女兒Emma相聚。關係沒有先前的水火不容,是否復合?他說:「目前先維持這樣。」
對小禎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而發福,他說自己看了也很心疼,「我照顧時是漂漂亮亮的老婆,現在生病了」,他說曾介紹許多婦產科醫生給小禎,但她聽朋友的話去做其他治療,「目前看來沒有效,還是希望她持續看西醫。」
他認領5個八仙樂園塵爆受傷病患,提供傷患免費術後重建,義舉一改過去花心形象。他老實說,因為媒體之前的報導不斷,風花雪月的事情現在已經減少許多,不過正常的應酬,例如工作完去喝酒或跟異性朋友吃飯還是有。
天天赴醫院打氣
他認養的3個傷患燒傷面積達80%至55%,因除疤等藥品昂貴,5位病患的醫藥費要數百萬,他幾乎每日都去醫院探望他們,讓家屬與病人有希望與信心,「會去八仙的都是年輕愛漂亮的弟弟妹妹,要讓他們懷抱希望,以後有可能復元。」他希望未來幹細胞治療可以合法。

小禎護照下巴神隱 出國卡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