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監視器安裝費用,台北監視器,台北監視器安裝廠商,宋楚瑜為何八月初才確定動向?原因就是陳萬水,拉網路線,台北網路維修,ipcam

宋楚瑜為何八月初才確定動向?原因就是陳萬水

記者李鴻典/台北報導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1日與黨職幹部進行內部會議,會後接受提問,談到為何會將宣布動向時間訂在八月初,宋楚瑜透露,其實與已故妻子陳萬水有關,他還一度哽咽、不能自己。
對於親民黨是不是要讓他再一次出來為人民好好服務,宋楚瑜說,他聽到的可以講、大部分沒有例外,都希望他要很慎重考量、回應人民心聲,但他還要自我要求,希望在八月初做最後決定。
對於媒體提問若八月初宣布參選,是否會再找副主席張昭雄搭配?宋說,他跟張從2000年結成工作夥伴,他對張對親民黨的貢獻高度肯定,但連自己要參選都還沒做決定,所以不會立刻宣布副手,「這不是我們的優先,優先是找對策。我們要自問是不是拿得出更好的對策,讓台灣人民安心、對岸不會不放心、讓世界友人不安心」。
他也說,親民黨跟其他政黨最大不同是,從來沒有為卡位吵過架,「我們要替台灣下一代在世界找一個位置,而不是為自己在找位置,更何況,到我這個年齡,我這個年齡還要去搶什麼位置,對不起,沒有太大興趣」。
媒體又問,其實現在距離八月也沒幾天,為何不現在就宣布?是否有關鍵因素?宋說,之所以不在八月之前做決定,「我不太想多講,坦白跟諸位誠懇報告,這個月底是萬水的三周年,我需要好好仔細地去考量一些事情,所以我會在八月初再向外界報告」。
台北監視器安裝費用,台北監視器,台北監視器安裝廠商,
台北監視器價格,台北監視器廠商,台北監視器安裝,